yoshiok

    这里的世界都很暗
    只有你在我眼前是清晰明亮的

    我这是第一次来到这里,心情太激动了,可能我还带了点害怕,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。
    好吧,这里就我一个人,说什么也没人听得见。
    那边有一个家伙,比我的船舱还大,相比起来我真的太小啊……等等啊,我对他来说那么小只,那我的声音对他而言会不会就像从前蚊子对我而言?哎呀……蚊子真的是太讨厌了,幸好这里没这种东西
嘿!我要去看风景,你想一起来吗?
天啊我居然就这么对一条陌生鱼喊了出来,真是太不好意思了,不过他如果愿意的话,那就真是太好了!
嗯……他好像是不愿意,也可能是没听清,又或许只是单纯地听不见,我果然还是太冒昧了。
     毕竟一个人的旅程,真的很孤独呢...

故事由小可爱桤桤提供!o(≧v≦)o

评论(2)

热度(94)